红燕送理进万家 南通海门启动特色党员冬训活动

2021年01月27日19:0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海门区委宣传部供图

“党员冬训年货节,红燕纷飞忙送理;线上云课炼尖兵,理上网来别样年。”1月27日,南通市海门区特色冬训活动——“红燕送理进万家 理上网来别样年”在海门街道城北社区启动,6位宣讲志愿者受聘为“理上往来别样年”特约讲师。

活动现场,海门区“青山理论武装工作室”负责人顾青山带领6位海门党校特约讲师化身“红燕”,通过互联网平台,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度过了一个热气腾腾的“基层理论年货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海门街道是海门区党员冬训的示范基地,2020年获评“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街道”。今年冬训期间,海门街道在疫情防控的环境下,再次创新冬训模式,与海门区委党校联手,打造“红燕送理进万家 理上网来别样年”冬训云课堂品牌,充分激发基层党员学习的热情,确保疫情期间冬训不间断、无空挡,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让党员冬训高飞不断线。(俞新美 梁春豪 王继亮)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