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江苏雨过天未晴 早上气温跌回零下

2021年01月23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明天雨过天未晴 早上气温跌回零下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白天江苏还有一些雨水收尾,如果您周末有安排,礼拜天是个不错的选择,明天江苏全省都以多云为主,早上最低气温再度跌至零下,需注意防寒保暖,最高气温回升到10℃以上。

  在降雨的影响下,昨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明显下滑。今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并渐止转阴,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全省偏北风4-5级,今天白天的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7~8℃。

  周日全省天气转好,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苏南地区1~2℃,其它地区-1~-2℃,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2℃左右,其它地区9~10℃。

  冷空气影响下,昨天白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仅有8.8℃。今天南京降雨渐止转阴到多云,短暂的间歇期过后,25日夜里南京将再迎降水。受此次冷空气影响,未来最低气温会有6℃到8℃左右降幅,其中今晨最低气温4℃到5℃,24日清晨最低气温仅有0℃到1℃。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4℃到8℃;明天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1℃到12℃;后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5℃到13℃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