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教师上课只讲不到10分钟 教育局已约谈

2021年01月22日19:0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月22日电(记者王继亮)2020年12月份,江苏南通市田家炳中学某教师被举报上课只讲5-10分钟课程,剩余时间则安排学生自学,课后作业、试卷交由家长批改,引发家长不满。22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向人民网记者回应,经调查,该名教师教学水平和基本素质评价结果为合格,学生对其教学水平予以认可,同时向学生家长转达了相关调查结果。

郭毅浩表示,该局基教处、人事处、监督处对该名教师的备课笔记、作业及试卷批改情况进行了调查,并进行了现场听课,结果均为合格。通过对该教师所教班级30余名学生的谈话得知,学生对该教师教学水平是认可的,而这些被谈话的学生中,包括班干部、成绩优秀的学生,也包括其余成绩各个层次的学生。

据介绍,南通田家炳中学对该教师已进行了约谈,同时专门召开学生座谈会,并与家长作了沟通。涉事教师表示,自己对此也非常自责。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