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婴儿坠楼掉在阳台晒衣架上 保安托举营救

2021年01月21日16:4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情况紧急!18个月幼童坠楼掉在三楼阳台外晒衣架 保安爬楼托举营救

近日,南通市天生港镇街道三八新村,一名18个月大的婴儿坠楼,掉在阳台外晒衣架上。所幸,保安队员李金华及时营救,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56岁的李金华家住天生港镇街道三八新村,是一名保安队员。当天下午,他下班到家,听到一声异响。

江苏世安保安公司队员李金华说:“我看到小孩从四楼掉下来,掉到三楼晾衣架上。他手抓在上面。”

幼童掉在晒衣架上,双脚腾空,被吓得哇哇大哭,而且还有下落的趋势,情况相当危急。李金华冲到三楼敲门,但无人应答。他赶忙下楼,爬上底楼车棚顶,然后顺着落水管爬上二楼阳台托举住幼童,后来在110民警和接到通知的家属共同协助下,将幼童安全转移到室内。

后经了解,坠楼的幼童18个月大,住在四楼。事发前,家长去接大女儿,本以为时间不长,没想到在睡觉的小儿子醒了,沿着窗台爬了出来,险些酿成悲剧。事发后,孩子被送到医院,经过检查并无大碍。

再次提醒广大儿童的家长,千万不能单独把孩子留在家内,防止发生意外。

(杨天保 任真 李明洋 南通台 报道)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