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旗下品牌欧丽薇兰橄榄油获得国际质量金奖

2021年01月21日16:3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益海嘉里公司的欧丽薇兰橄榄油获得国际橄榄油赛事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金奖(Mario Solinas Quality Gold Award)。

据了解,马里奥·索利纳斯质量奖(Mario Solinas Quality Award)是国际橄榄理事会(IOC)授予高品质特级初榨橄榄油的官方奖项,代表着橄榄油的专业标准。据悉,除了此次获得IOC国际金奖, 2013年获得亚洲首个国际橄榄理事会(IOC)公布认证的研发实验室,欧丽薇兰已连续8年获得IOC认证。

益海嘉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欧丽薇兰橄榄油将继续在橄榄油领域深耕探索,指导消费者对于橄榄油的食用及烹饪应用,并以更高的行业标准及产品技术带动橄榄油行业健康发展,引领健康饮食风尚。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