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三区推年度品牌宣传片 致敬为美好生活而努力的人

2021年01月21日16: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在农历牛年到来之际,碧桂园营销三区推出年度品牌宣传片《每一步都算数》,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努力奔跑的人。

短片中的一个片断

片子全部围绕“数字”展开,以单身漂泊职业女性、为爱打拼的奋斗小夫妻、守护妻子梦想的三口之家、中年归乡的网店经营者4组人物的视角,呈现他们与房子的故事。

单身职业女性,毕业后孤身一人来到梦想中的城市工作,想把这里变成第二个家,每天六点半爬起来赶地铁,深夜下班,努力打拼,只为离她心中的53㎡公寓更近一步。

为爱奋斗的小夫妻,丈夫每天忙于应酬,在一次醉酒后的深夜却迫不及待地拿出150㎡房子首付的银行卡,对着妻子说:“150㎡大三房,把父母接过来,这样就算再忙也能陪他们。”

“以后咱们就搬到180㎡的大房子里去,这样你就可以教更多小朋友跳舞了。”第三个故事中,全职妈妈记住丈夫、孩子的所有喜好,却把自己的喜好藏在心底。其实,她的梦想早就被细心的丈夫记在心里。

中年返乡的网店老板,选择在徐州老家安家置业,照顾年迈的父亲。 “这是260㎡的房子,您以后跟我们住”。

房子并不是美好生活的代表,却是持续追求美好生活的一种见证。宣传片中的主人公,像极了生活中的千千万万个普通人,为了融入这个城市,更好地生活,定下了买房的目标,从53㎡、150㎡到180㎡、260㎡,不断地在为了美好生活更新这个数字。

碧桂园中心

美好生活离不开长三角一体化的政策背景。政策利好落在这里,越来越多的人被长三角所吸引,选择在这里安家落户。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碧桂园积极关注长三角中心城市、城市群、小城镇的发展。

碧桂园营销三区深耕包括上海、苏州、南通等在内的14市,范围覆盖江苏省、上海市,地处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域,坚持“民生地产”的理念,以服务刚需、改善居住品质为目标,打造了超过420个项目,2020年让约70000人安了家。

历经多年耕耘,碧桂园营销三区在上海及江苏已经完成了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从商业开发到城市配套的全能生活平台的打造,并坚持以绿色、智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有特色的产业生态链。

秉承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营销三区将基于对后疫情时代宜居人居产品的研发,升级健康住宅体系,推行新建造工艺工法体系,深度布局长三角城市群,为更多为美好生活奋斗者创造美好家园。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