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32名江苏医护人员驰援河北黑龙江

2021年01月20日07:5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又一批江苏医护人员驰援河北黑龙江

1月18日,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指令,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谢剑锋副主任医师、刘佳彬主管护师被紧急派往黑龙江省绥化市驰援,他们将与先期抵达的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教授、杨毅教授汇合,参与当地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同样在1月18日,江苏接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令后,第一时间组织32名医护人员驰援河北石家庄,他们将在河北省胸科医院展开对口支援。这32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徐州市第一医院等9家单位,其中医生10名,护士20名,均来自重症医学科,多数有着丰富的新冠肺炎救治经验。其中,有十多名队员曾支援湖北抗疫一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夏敬栋报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