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公开征集分项活动方案

2021年01月18日18:4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苏州面向全球知名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协会组织和优质创新创业市场服务机构等,公开征集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分项活动方案。

本次征集方案主要涉及六大方面,一是“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专题活动方案;二是“苏州科学家日”活动方案;三是“苏州制造”产业链提升活动;四是投融资对接活动;五是青年人才专项活动;六是“江南文化”体验活动。

申报方案一经入选,将纳入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整体活动,并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的统筹下,由申报单位具体组织实施,苏州市人才开发资金予以支持。

有意申报单位可登录姑苏人才计划服务网(www.rcsz.gov.cn)、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rss.suzhou.gov.cn)等,下载填写分项活动方案申报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3月10日前提交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材料。

苏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报单位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关人才活动策划组织经验,无不良记录,并优先支持国内外知名大院大所大企和学术组织在苏发起的产业、学术论坛和创新创业对接活动。该负责人同时提醒,活动内容要紧扣“十四五”时期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聚焦引才主题,突出产业链提升导向,推动更多高层次人才落户、高品质项目落地。活动主体或重点环节优先选择7月开幕期间在苏州举办,可灵活采用线上、线下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由苏州市人才办指导,苏州市人社局具体组织实施。(叶萌萌)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