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资系统将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

2021年01月14日10:3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14日电 (马晓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思想在全省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激发实干担当、拼搏奋斗的热情,推动全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在全省国资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在线学习、网上竞赛方式进行,由人民网江苏频道提供平台技术支持,可通过关注“江苏国资党建”微信公众号参赛。竞赛自1月15日启动,至3月15日结束,持续两个月时间。答题系统特别安排了学习功能,设置了学习题库,内容涵盖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史党规党纪知识以及重大时事热点等。

竞赛将在全省国资系统(含省国资委机关、省属企业、各设区市国资委及各市县国有企业)党员(含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中实现参赛全覆盖,同时鼓励非党员职工积极参与。为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参赛热情,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1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600名,将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将根据本单位(各省属企业)、本系统(各设区市)党员参赛率和非党员职工参赛数等指标综合衡量,设优秀组织奖10名。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