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小学幼儿园1月29日起放寒假 2月22日开学

2021年01月10日07:4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中小学幼儿园1月29日起放寒假

  本报讯 (记者 王拓) 省教育厅9日发布通知,如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规定要求,全省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定为1月29日至2月21日,2月22日开学上课。各地各校原则上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动,不得组织任何形式讲授新课的集体教学活动,不推迟放假或提前开学。

  省教育厅要求,寒假期间,校园原则上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教职工原则上不跨省出行,引导学生和家长非必要不出省。各地各校严格执行师生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开学前14天,所有师生员工要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并在返校时提交。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行程史的师生员工,还需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全面落实中小学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坚决杜绝“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取酬”“顶风违纪有偿补课”“违规向学生推销教辅材料”等违规行为。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