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徽线上完成跨省远程评标

2021年01月05日07:3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苏皖线上完成跨省远程评标

4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梁溪分中心与安徽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共同完成“李巷路工程施工”项目的跨省远程评标工作,这标志着江苏首个跨省评标主场正式启用。

“李巷路工程施工”项目是综合市政工程,合同造价约1300万元。“按照我们以往的经验,这个金额一般有五六十家单位参加投标,但在我们采用保函之后,投标单位增至159家。”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梁溪分中心工程科副科长杨莹洁表示,这大大超出他们的预期。

此次跨省远程评标,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抽取2名专家,与无锡主场的3名评委一起对入围的所有单位进行资格审查。项目评标过程中,借助“易彩虹”交易平台的5G+区块链、大数据、音视频交互等互联信息技术手段,共享交易系统、评标专家和场地资源,两地专家得以“面对面”交流。评标过程全程网上留痕、公开透明,可查询、可追溯,保证数据可视化、证照电子化、过程无纸化、监管多维化。(记者 房雅雯)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