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红光路校区签约落户

2020年12月29日14: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12月28日,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红光路校区签约仪式在溧水区政府举行。溧水开发区、区教育局、游小溧水分校三方签约共建游小溧水分校新校区,溧水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副区长张为真,游府西街小学副校长郭莉等参加了活动。

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位于溧水开发区中兴西路,是溧水区引进的优质名校之一,学校自2017年正式开办以来,依托本部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骨干教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三年在溧水区义务办学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次,目前已发展至40个班,115名教职员工,1718名学生。

当天,溧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晓黎、区教育局局长魏红星、游小溧水分校校长柳世清共同签署了新校区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溧水开发区作为打造“教育名城”先行先试区域,此次溧水开发区小学增挂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新校区后,有望进一步发挥游府西街小学品牌效应,带动提高溧水开发区教育教学质量,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同时,也意味着溧水开发区将基本实现优质小学教育区域范围全覆盖,在优质校园教育集团化办学上走出了坚实的一步。(溧经开)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