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

2020年12月16日19: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第二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京12月16日电(李子佩)16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各奖项名单出炉,《我的老婆》荣获一等奖。在六个单项奖中,《感人!一段从武汉传来的视频》获最佳新闻奖,《我和我的村庄》获最佳视觉呈现奖,《平凡而伟大》获最佳摄影奖,《她有“画”说》获最佳融媒体创意奖,《Women·足迹》获最佳新锐设计奖。《每双手》在决赛作品网络投票中得票数最高,收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此次大赛推动了一批融媒体精品力作的诞生,也推动了全新的融媒体人才发现机制和典型人物培树机制。自2020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各设区市妇联积极联动,组织了各具特色的赛事活动,共征集作品3014件。同时在晋级选手成长营阶段创新引入战队导师制,成立五大战队,开展精准指导。经过作品征集、海选、预赛、晋级选手成长营等四段赛程的挖掘、遴选、培育,最终培育孵化了15件作品入围决赛。

活动现场,江苏省妇联授予南京市等43个市、县(市、区)妇联第二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揭晓了2020年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基地,南京江北新区融媒体中心等10个基地将成为江苏女性融媒体联盟单位;进行了三八红旗手表彰活动;揭晓了第二届江苏省十佳巾帼好网民。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