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再添一所名校 南艺附中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12月10日16:4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2月10日电 (顾姝姝)10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以下简称“南艺附中”)开工启动仪式在浦口高新区举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64.9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招收1600余名艺术生。

据了解,南艺附中项目位于浦口高新区求雨山片区。该校拟建设五轨制初中部和八轨制高中部,在专业设置上先期开设音乐、舞蹈表演、音乐剧、美术绘画等多个专业。未来,浦口与南京艺术学院将在开办南艺附中高中国际班、创办公办南艺附小、导入艺术资源等方面积极探索,促进双方合作走向深入。

据浦口区有关人士介绍,在省市等多方力量的支持下,浦口高新区将发挥金牌代办员、金牌服务超市、金牌管家三大“金牌”优势,建立工作专班、健全服务机制,高质高效加快项目建设,着力将南艺附中打造成为标志性民生工程。同时,以南艺附中建设为重要节点,贯彻南京市委市政府“校地融合”要求,全面拓展与在宁高校在科技、人才、项目等方面合作,共促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浦口高质量发展走在省市前列。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