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年12月08日15: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出席开班式。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12月8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采取“小规模线下+线上”形式,开展5天4晚的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来自中央、省级党校的领导和资深专家将开展5场专题辅导讲课。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吴祖讲对参加培训的中层领导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专心致志学,学习自觉性更强一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角,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凝结了全党智慧、汇聚了人民心愿,是纲领性文件、行动指南。全行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围绕中心学,贯彻“三新”更实一点,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本部门、本单位职责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三是笃信笃行学,学习收获更多一点,通过培训班的学习研讨,要能够解决平时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理论武装上要有新认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攻坚克难上要有新思路,善于用马克思主义辩证法分析问题,勇于开顶风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能力上要有新提升,进一步强化联系实际。四是严守纪律学,学习风气更优一点,要抓住自我提升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谦虚学风、遵守学习纪律,真正坐下来、静下心,学深、学透、学好,通过培训班系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能力。

会上,吴祖讲要求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合格答卷。(苏佑轩)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