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秋栖霞”登山大赛开跑

2020年12月05日13: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江苏省“秋栖霞”登山大赛开跑。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京12月5日电 (马晓波)12月5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指导,南京市栖霞区政府主办的江苏省“秋栖霞”登山大赛如期举行。本届登山赛以“意栖枫发 来之不疫”为口号,在栖霞山核心风景区内设置7.5公里个人赛和团队赛、5公里群众健身组和家庭组,吸引了近2000名登山爱好者报名参加。

据栖霞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赛事邀请了世界羽毛球冠军汤金华、田径冠军赵奇为栖霞区全民健身公益代言,领跑比赛。主办方在赛道沿线设置了10个加油助威点,比赛线路也做了进一步优化,起跑点设置在栖霞山风景区西门,途径彩虹明镜、栖霞古寺、桃花扇亭、始皇临江处、太虚亭、天开岩等代表性红枫景观区域,终点位置在南门草坪区域,并设有第二十届红枫节摄山音乐市集的文创体验、乐队表演等内容。

据了解,“秋栖霞”登山赛已连续举办17年,成了江苏省有一定影响力的登山品牌赛事,也成为栖霞区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平台。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