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定车道行驶 镇江一外卖小哥追尾公交车

2020年12月05日07:4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未按规定车道行驶 外卖小哥追尾公交车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孔凌云 於荣荣 记者 万凌云)12月4日下午1时许,镇江丹徒区谷阳中大道广场西路西侧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外卖小哥驾驶电动车追尾公交车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外卖小哥头部受伤,镇江120急救人员已及时将其送医救治。

  接到报警,丹徒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抵达现场。在被追尾的83路公交车的后侧,遍地电动车的碎片,公交车后保险杠损坏。肇事的外卖小哥牙齿、鼻腔出血,躺在路边。根据警方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公交车正在道路上正常行驶。在公交车进站停车过程中,后方一名骑行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径直撞上。巨大的撞击力致使骑手头部受伤。丹徒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告诉记者,外卖小哥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未保持安全车距,且对路面情况疏于观察,这些是导致此次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据此,外卖小哥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