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五部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以共建促发展

2020年12月01日18: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徐州五部门联合开展的党建联建活动。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12月1日电 (闫峰)1日上午,由徐州市住建局、云龙区大龙湖管委会等五个部门党组织联合开展的党建联建活动,在建设中的徐州工程学院东校区启动。

相关联的基层部门,以党组织结对共建作为工作平台,整合各方在文化、人才、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是徐州市创新党建共建模式的核心内容。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徐州工程学院东校区项目为载体,由徐州住建局党委、徐州工程学院党委联合项目部党支部等相关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党建联建的模式,探索出一种通过项目建设推动各方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发展的方式方法。

据了解,此次党建共建的内容和形式,主要包括开设专题党课、文化互动、经验交流、联建画册等在内的八项活动,以“党建联建促发展 建功淮海当先锋”为主题,共建时间以徐州工程学院东校区建设项目的周期为节点,通过党建联建各项活动的开展,检验项目的建设情况。

近年来,徐州各级党组织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推进“党建+”工程,积极探索党建统领、德治先导、自治基础、法治保障的“四位一体”新模式,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同时实施党的建设“一把手”工程,编织起一张“一体化”网络,推动“组织+党员”聚合、“网络+网格”融合、“线上+线下”结合,以实现党的组织全面覆盖。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