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长三角"!人民网两场直播落地江苏

2020年12月01日09: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2月1日电 (记者朱殿平)从盐城大丰到古都南京,从上海飞地到秦淮河畔,从产业合作到文化交流……12月1日15时30分和17时30分,人民网、人民视频推出的“令人心动的长三角”融媒体直播活动江苏站将分别聚焦大丰上海农场和桨声灯影秦淮河。

长三角是传统的“鱼米之乡”,也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之一。12月1日,正值《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实施一周年之际,人民视频联合人民网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四个地方频道发起“令人心动的长三角”融媒体直播活动,共同聚焦长三角一体化的现实成果,探索其未来的无限可能。

大丰上海农场航拍图。农场供图

此次直播活动的江苏站有两场直播落地。一场聚焦位于盐城市大丰区的上海农场。历经70年发展变迁,这里已成为长三角最大的国有农场,上海域外最大的现代农业生产基地,是上海市民不可或缺的“菜篮子”“米袋子”和“奶罐子”。这个农场有多大,物产有多丰,直播镜头今天下午带您一探究竟。

南京秦淮河夜景。秦淮区委宣传部供图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直播镜头将转向省会南京,人民网江苏频道联合南京市委网信办邀请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河海大学教授叶南客,著名作家、南京市作家协会原副主席薛冰泛舟秦淮河上,共论长三角区域的地域、文化、发展、合作。

一天两场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