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一“黑救护车”多次拉着“警报”闯红灯

2020年11月30日13:5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好大的胆子!多次拉着“警报”逆向闯红灯 这辆“黑救护车”终于落网了

11月28日上午,镇江警方查获了一辆写着“救护车”字样、装着警笛警灯、挂着辽宁牌照的汽车,设备也一应俱全。不过,这辆救护车是冒牌货,还多次拉着“警报”逆向闯红灯。

被交警截获的这辆辽K牌照的120康复转运救护车,里面有专业的自动担架床,还有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吸痰机和输液泵等等,甚至座位上还有专业的医疗急救衣服。

此前,警方已经注意到这辆黑救护车,就在它再次出现时,拦截查扣。面对盘查,驾驶员张某先是说准备去医院拉人,后来又改口说去医院看病人。

张某辩称这辆车基本不开。但从9月份开始,就有多名网友在镇江当地论坛上举报过这辆黑救护车。

镇江市120急救中心急救科副科长何斌说:“发现它在我市没有相关的资格,不能进行相关的院前急救活动。”

这辆黑救护车,有没有非法从事急救业务?还有没有其他非法活动?目前,镇江市卫生监督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郑伟康 镇江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