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尼亚如皋制造基地揭牌 计划2022年投产

2020年11月28日17: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斯堪尼亚如皋制造基地揭牌仪式。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1月28日电(记者王继亮)28日下午,斯堪尼亚商用车如皋制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期待斯堪尼亚为如皋带来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人才,全方位提升汽车产业发展水平,引领如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说。

据介绍,随着沪苏通铁路的通车和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的规划建设,如皋的区位优势逐步放大;如皋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产业发展理念,初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汽车产业体系,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加快,该地区的汽车相关配套产业及专业人才将为项目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如皋已连续多年在江苏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名列前茅,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更加开放、有序、安全、舒适的发展环境。自去年3月份以来,如皋与斯堪尼亚先后完成了项目洽谈、签约等各项工作,制造基地计划2022年投产。

斯堪尼亚是世界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此次落户如皋,将是斯堪尼亚除欧洲和南美外的全球第三个生产基地。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