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国际友好人士被授予“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

2020年11月28日07:2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崔泰源等10位国际友好人士“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的决定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崔泰源等10位国际友好人士“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的议案,认为此次受到提名的崔泰源等10位国际友好人士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他们长期对华友好,在我省友城交往、人文交流、科技创新、环境保护、投资促进、人才培养、教育合作、医疗交流、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根据《江苏省授予荣誉居民称号条例》,会议决定同意江苏省人民政府的提名,授予崔泰源、苏博科、阿尔乔姆·谢苗诺夫、康智杰、狄龙、斯捷潘·库茨弗、冯翔、基思·威廉·海珀、罗加乔夫·亚历山大、查尔斯·杰里米·布朗“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