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诺曼底案例大赛”决赛活动

2020年11月27日14: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为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启发业务发展思路,展现员工风采,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了诺曼底案例大赛决赛活动。

比赛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大零售条线员工日常营销展业过程中的实践为基础,对总行信用卡中心的“诺曼底项目”进行了演绎。15支参赛队伍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的同时,提档升级诺曼底项目内容,整合了信用卡、有效户、E秒贷等金融产品,代表了南京分行零售业务体系化发展的新方向。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信用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诺曼底登陆战”作为资源整合、综合金融营销阵地,是一项有计划、有组织的企业员工金融服务方案,通过柔性营销及融合节日时点、行业特性的情感营销走进企业,拉近了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自2019年9月份发起至今,诺曼底项目在江苏地区已开展了300余场企业进驻活动,覆盖了教师、医生、IT、公务员、律师等不同行业和职业,服务活动从下午茶衍生到生日会、公益讲座等,希望能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