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合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举办

2020年11月27日14: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上合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在徐州举办 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11月27日电 (闫峰)26日至28日,2020上合组织(徐州)地方区域合作交流会在徐州举办,相关国家的政府、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会。

本次交流会以“开放 共享——国际区域合作新机遇”为主题,主要在突出宣传推介徐州全域开放成果和各大开放平台的同时,促进徐州市与上合组织相关国家、地方政府间经贸投资、交通物流、人文交流各领域互联互通,搭建对外经贸发展新平台,推动区域双向投资和多边经贸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交流会上,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联合商业中心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相关教育机构线上签署了教师交流、学生互换等人文教育领域的合作伙伴协议。

“徐州—上合友好园”也在交流会上揭牌。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中煤五建、徐矿集团、淮海控股等多家企业与国外公司签订了跨境电商、道路基础设施、交通物流食品加工等多个项目的协议。

近年来,徐州市先后成功举办了中国·徐州(巴基斯坦)贸易投资说明会、国际友城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交流合作大会及20余场境外招商活动,与俄罗斯梁赞市和维堡大区、巴基斯坦白沙瓦市、哈萨克斯坦塞米伊市、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市、印度钦奈市等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关系。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