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来了才知好”荣获博鳌IP形象大奖

2020年11月26日14: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在海南琼海博鳌举行的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颁奖盛典上,“溧水来了才知好”斩获年度IP形象大奖。据悉,全国仅有十家单位获此奖项。

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是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文化旅游、旅游活动及传播成果与效果的专业奖项。溧水IP形象的集成主要来自于重大活动和创新工作的赋能。今年以来,全区共举办各类重大活动近百场,开展创新工作数十项,其中,一批活动首次举办,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等三场全国性重大活动相继举行,在溧水发展史上绝无仅有;许多工作率先开展,“进博会”上向全球推介、“1120”放管服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溧水品牌全面打响;一些亮点创成示范,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基本建成,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发展标杆。今年10月,各界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在参观溧水“十三五”建设成就展活动中一致认为,“溧水来了才知好”正向“溧水来了都说好”转变。

据了解,溧水是南京南部重要增长极,拥有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等六大试验示范区,其中,南京国家农高区是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拥有全国第二座机场大通关基地和全市唯一的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宁杭合作试验区是宁杭生态经济带首个跨省合作试验区,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和南京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分别是全省和全市唯一。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