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11月26日09: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11月20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专题,并围绕学习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学习会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主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顾小平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发展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关键五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科学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历史担当,反映了党带领人民为持续推进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表现出的坚定信心、历史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厅系统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12字的深刻内涵和未来江苏住房城乡建设所要承担的历史使命,更好提升担当作为。系统上下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科学、系统谋划好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容和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共同富裕、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定不移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后,江苏将开启更高要求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全省“建设人”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既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全力推动人民群众住有宜居水平、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水平、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水平、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建筑产业现代化水平走在前列。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能力水平,为实现“五个走在前列”提供强大支撑。

会上,在宁厅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史艳辉/文 刘元/图)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