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累计下达养老保险省级调剂金257.76亿元

2020年11月24日14:35  来源:交汇点
 
原标题:编辑: 王建朋

今年以来,江苏省财政厅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及时出台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实现“稳企业、稳就业”的目标。截至10月底,全省共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1125.85亿元,其中减免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915.14亿元。

在减轻企业社会保险费负担的同时,社会保险费当期保费收入大幅减少。省财政会同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全省各项基金尤其是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运行情况,逐月测算基金困难地区基金收支情况,及时制定调剂补助方案。截至11月18日,省财政已分9批下达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调剂金257.76亿元,确保了企业养老保险费减免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了企业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交汇点记者 许海燕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