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兴化男子撒酒疯被抓:打的哥又家暴还袭警

2020年11月21日15:5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打的哥又家暴还袭警…男子撒酒疯把自己送进去了

都说小酒怡情,也就是要适量饮酒,因为一喝醉,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近日,泰州兴化一名男子就因为喝酒喝高了,打的哥、打警察、打老婆,结果自己就进去了。

前两天晚上9点,泰州兴化网约车司机王师傅(化名)送一名醉酒男子回家,可到了下车地点,男子不愿下车,还抬手打了王师傅。

民警赶到现场时,醉酒男子仍在汽车后座呼呼大睡,无论民警怎么问话都不回应。就在民警通过排查获取了醉酒男子的身份信息时,醉酒男子的手机响了。当他看到是妻子来电时,直接将手机交给民警接听,就在民警与其妻子通话时,醉酒男子突然脱下鞋子从后座跃出。

泰州兴化市公安局垛田派出所民警王宇说:“该醉酒男子不断对我们进行辱骂,并突然袭击我们一起出警的同事,并扬言有本事把他送到派出所去。”

为防止这名男子再次伤人,民警对其进行了控制并联系120到场救治。就在此刻,醉酒男子的妻子也赶到了现场。更让人意外的是,在去往医院治疗的途中,醉酒男子又发起了酒疯,踢打自己的妻子。

鉴于醉酒男子酒后恶劣行径涉嫌寻衅滋事和妨碍警务人员执行公务,日前,兴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依法对其作出刑事拘留的决定。

(张晨 袁熙 程芸 泰州台 兴化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