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提升产业“含金量” 打造宜居宜业新样板 

2020年11月21日08: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建设中的江苏新出海口吕四起步港“2+2”码头。记者王继亮摄

图为长泰海滨城文旅度假项目。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1月21日电(记者王继亮)20日,江苏启东举办“美丽中国行”媒体集中采风活动,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恒大海上威尼斯、长泰海滨城唐韵龙湾小镇、吕四起步港2+2码头项目建设现场,探寻启东的绿色发展之路。

正在建设中的江苏新出海口吕四起步港“2+2”码头施工现场如火如荼,计划2021年底建成投运。据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杰介绍,该项目是承接南通沿江产业转移,长江经济带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建设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新门户、长江经济带江海联运新枢纽、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新样板的重大标志性项目。

据了解,今年8月,启东市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树样板”目标要求,着眼美得有形态、美得有韵味、美得有温度、美得有质感,以美丽宜居城市和美丽田园乡村建设为主抓手,高起点推进美丽启东建设,全力打造自然生态与人文环境相结合、现代都市与田园乡村相融合、江海文化与现代文明相契合的全域美丽城市,努力成为美丽南通、美丽江苏的示范样本。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