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举行"红领人才"招聘高校专场 提供上千个岗位

2020年11月20日12:4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邗江区“红领人才”招聘会现场  邗江区委组织部供图

11月18日,扬州市邗江区“红领人才”招聘会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收官,活动累计邀请52家企业参会,提供1130多个岗位供应聘者挑选。据悉,今年6月28日、7月12日、11月15日,邗江区“红领人才”招聘会已先后开展了三场专项招聘。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就业路上党旗红、我为‘两新’增活力”为主题,邗江区委组织部还现场为参会企业制作“红领人才”展牌。当天,扬杰电子、扬力集团、罗斯韦尔等龙头企业联手拿出了近440个涉及管理、生产、经营等岗位。

“这个展牌真的非常用心,让我们非常直接地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日精电子现场负责人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力争实现党建和发展互促共赢,近几次招聘会均设置了党员优先的岗位要求,希望有更多新鲜血液加入,壮大党务工作者的队伍。

“看到党员优先的牌子让我很激动,应聘的时候也更有底气了。”南邮通达学院一名学生说。据了解,当天共有17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刘昊)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