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要素互联互通 南京鼓楼深圳招商中心揭牌

2020年11月20日11: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1月20日电 (马晓波)11月20日,中国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南京市鼓楼区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会举行。会上,多家上市企业与鼓楼区签订投资意向协议,新财富学院南京分院、鼓楼区深圳招商中心分别揭牌。

鼓楼区委书记刘军在致辞中表示,鼓楼区是江苏省会功能核心区、南京市中心城区,面向“十四五”、放眼现代化,国家战略、创新名城建设、高质量发展、资本汇聚多重机遇交织叠加,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期待参会客商做鼓楼形象代言人、投促引荐人、发展合伙人,用企业家的口碑,把鼓楼的服务、环境和诚意带向世界,为鼓楼了解市场、为市场发现鼓楼开辟更多窗口,让更多地区性总部、功能性总部、研发机构落地鼓楼。

鼓楼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周小明介绍,新财富南京分院将定期举办高频、有效的圈层活动,深度链接南京资本市场,活跃南京区域资本生态发展,推动产业与资本深度结合,赋能鼓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鼓楼区深圳招商中心将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资源,架起鼓楼与深圳合作的“金桥”,促进两地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互联互通,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