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开展户外教育拓展活动

2020年11月19日10: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 长芦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 长芦街道供图

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区长芦街道纪工委结合江北新区“荷塘月色”计划以及街道“芦韵清风”廉政教育活动月方案,在江北象山湖公园和不老村开展了主题为“廉在心中 健在体魄”的户外教育拓展活动,旨在营造清风长芦氛围,增强街道基层骨干凝聚力,同时强健体魄,更好地投身长芦各项事业发展中。

长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克龙,纪工委书记陈秋菊,纪工委委员,各党组织纪检员,新任街管副职、主任助理,网格员代表,综合执法队员代表,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5公里环湖迷你跑、参观不老村和廉政知识竞答等环节构成。纪工委书记陈秋菊表示,希望参与人员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长芦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纪律意识,培养团队默契,为今后街道工作“充电加油”。

据了解,长芦街道每年都会举办“芦韵清风”廉政教育活动,在街道已形成品牌,以往活动都是以室内授课等形式为主,今年为了增强参与性和互动性,街道突破性地将廉政教育安排到了室外,让大家一边锻炼身体,一边学习廉政。另外,街道还特意放宽了此次活动的参与门槛,让入党积极分子和街道优秀基层干部一同参与,把廉政教育的环节进行前置,让优秀年轻同志提前接受教育。(长芦纪工宣)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