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发放以工代训补贴资金200多万元

2020年11月19日07:19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发放以工代训补贴资金200多万元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援企稳岗,扩就业保民生工作,区劳动就业管理处积极落实以工代训补贴政策,拓宽以工代训补贴申领范围。截至目前,我区已给34家企业发放补贴资金206万元,惠及员工1233人。下一批,将有20家企业1800余人享受以工代训补贴。

据了解,我区对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扶贫车间等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和城乡低保对象中的劳动力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以及参保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给予一定期限的补贴。

我区支持中小微企业面向部分新吸纳劳动者开展以工代训,支持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开展以工代训。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暂时困难导致连续停工停业1个月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在停工停业期间组织待岗职工开展以工代训,并继续为职工发放工资(或生活费)的,按照参加以工代训的待岗职工人数给予企业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王芹)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