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组织部:入脑入心带头学 不断开辟组织工作新局面

2020年11月19日07:4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全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省委组织部:入脑入心带头学 不断开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11月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主持召开部务会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入脑入心带头学,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更多作为,要在工作标准上有更高追求,要在改革创新上有更大力度。当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为强大动力,对标"两争一前列"标准,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查漏补缺、逐条抓好落实,重点做好总结谋划、综合考核、换届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何斐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