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未来一周大雾、雨水、降温轮番上阵

2020年11月14日08:4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未来一周大雾、雨水、降温轮番上阵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省气象台昨天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静稳天气影响,14-16日早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17-19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长江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小到中雨。19日凌晨起,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江苏,19-20日气温下降明显,降温幅度:江淮之间北部及淮北地区7~10℃,其它地区6~7℃。

  根据南京市气象台的统计,从上个月22日开始,南京已经有20天以上没有降水。大家是不是感觉到口干舌燥,嗓子要“冒烟”了?雨水已经安排上了!还不会占用大家的双休日。 预计16日起南京地区天气转阴,部分地区有弱降水。由于暖湿气流较强,气温不降反升,最高气温都稳定在20℃以上。根据中国天气网七天的预报,17日南京的最高气温预计将达到25℃!18日开始,受到冷暖气流共同的影响,南京地区的降雨会变得明显。19日起气温也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最高气温再次回落到20℃以下。

  未来三天江苏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4日全省多云到晴,沿江及其以北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18~19℃。

  15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7℃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2℃左右,其它地区9~10℃,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1℃左右,淮北北部地区18~19℃。

  16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有时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8~9℃,沿江和苏南地区12℃左右,其它地区10~11℃,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0~21℃。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0℃到21℃;明天多云,偏东风3到4级,10℃到22℃ ;后天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13℃到22℃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