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驾闯关还称"驾校师傅没说喝酒不能开车"

2020年11月10日17:32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惊呆!女子醉驾闯关还称“驾校师傅没说喝酒不能开车”

  11月10号晚上,盐城大丰交警大队交警在人民南路布置警力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白色的轿车经过该路段,看见有交警检查,不仅没有按照警方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通过。

  前方交警见状立即将该车拦停,轿车司机下车后,就跑到了后面的一辆车,声称后面的车才是自己的,并且不承认刚才自己开了前面的白色轿车。

  在现场交警和围观群众证实下女司机只好承认刚才是自己开的车,并承认了酒后驾车的事实。交警用呼吸式酒精检查仪对这位女司机进行检测时,女司机很不配合,在民警的警告之下才愿意吹气。这时候该司机说,“自己在驾校学驾照时,教练没有说过,喝酒不能开车”,真是让现场的民警大吃一惊。

  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达到82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涉嫌危险驾驶,随后,民警为保障驾驶员的合法权利,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如果驾驶员刘某体内酒精检测含量达到80mg/100ml以上的醉驾标准,刘某将被公安机关以危险驾驶罪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处罚。 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朱爱卿 王绍君 编辑/韩瑜)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