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男子因母亲心梗离世悲痛难忍自杀 幸而获救

2020年11月10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母亲心梗突然离世 儿子悲痛难忍自杀获救

11月7日8时许,镇江润州公安分局竹林路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辖区碧榆园后面一个亭子有人自杀!

竹林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救助,在南山林隐山庄东侧山坡一景观亭外发现了伤者,只见男子侧躺在地上,脸色惨白,周边散落着斑驳血迹。当时,该男子腹部衣物上有大片暗红色的血迹,掀开一看,触目惊心,竟有两道长达5厘米的刀伤口!此时,由于失血太多,男子已经出现了浑身发冷的情况。好在120急救人员也快速到达现场。经急救医生初步检查,男子腹部外伤两处、腹腔内出血。

民警告诉记者,据了解,受伤男子是河南人,此前因母亲心梗突然离世,伤心过度,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男子在途经镇江时,网购了两把菜刀,决定到镇江南山自杀。当天,进入南山后,男子找了一个寂静的亭子,摆放好遗书等物品后,就用菜刀对着自己的腹部连续刺入了两刀。但万幸的是,此后因为过程过于痛苦难忍,男子就选择了报警,请求警方救助。

因救助及时,目前男子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通讯员 吴步琴 记者 万凌云)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