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召开动员会 部署开展第十轮巡视工作

2020年11月10日07:4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省委第十轮巡视暨对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在宁召开

11月9日上午,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暨对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部署开展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同时部署开展对巡察工作指导督导。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宣布巡视组长、指导督导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省委本轮对省属高校集中开展巡视,是坚持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是检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务实举措,是实现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要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围绕政治巡视“四个落实”要求,集中对省属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情况开展政治监督。努力推动省属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巡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勤钻研、强震慑、敢担当、善协作、严纪律,确保圆满完成省委赋予的巡视任务。

根据省委部署,十三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将对33所高校党委开展监督检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龚俊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