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江苏天气一晴到底 注意霜冻+低温

2020年11月09日14:2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本周江苏天气 一晴到底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根据省气象台预测,本周江苏都以晴好天气为主。周初,受到冷空气影响,9-10日早晨气温较低:淮北地区3℃左右,江淮之间4~5℃,沿江苏南地区7~8℃,江淮之间和淮北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另外,9日早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13-15日夜间至早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需关注大雾天气。

立冬了,但最近的天气却暖和得像初春。昨天南京在冷空气的影响下,虽然气温有所下降,但依旧阳光灿烂,秋高气爽,大家感受到降温并不算明显。不过今天早上,南京的最低气温就将跌破10℃,未来三天最低气温都在7℃到9℃。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下降至18℃到19℃,10-11日最高气温回升到20℃左右。

近期雨水稀少,早上的蓝天也变得有些灰蒙蒙。根据省气象台对于空气污染扩散条件的预测,本周江苏处于静稳天气背景下,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3级,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其中13-15日沿淮淮北的部分地区短时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有轻度霾。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东北风2到3级,8℃到19℃;明天晴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7℃到20℃;后天晴到多云,偏东风3级,8℃到21℃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