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10宗确诊病例 3宗本地病例源头未明

2020年11月08日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新增10宗确诊病例 3宗本地病例源头未明

    中新社香港11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8日公布,截至8日零时,香港单日新增1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宗为本地病例且源头未明。至今香港累计确诊病例增至5374宗。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新增的10宗确诊病例中,7宗为输入型病例,由印度尼西亚、法国、菲律宾、塞尔维亚、肯尼亚等地抵港;3宗源头未明的本地病例,分别涉及一名38岁女病人、一名42岁女病人及一名50岁男病人。

  其中,38岁女病人于中环花园道冠君大厦工作,最后工作日为10月16日,她于10月19日出现发烧,11月5日向一名私家医生求诊;42岁女病人于11月5日向博爱医院求医,翌日递交深喉唾液样本;50岁男病人于湾仔告士打道光大中心工作,最后工作日为11月6日。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正继续跟进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

  香港医院管理局同日公布,截至8日上午9时,过去24小时共有5名确诊病人出院,至今共有5144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康复出院。现在仍有84名确诊病人分别于20间公立医院留医,其中7人情况危殆,4人情况严重,其余73人情况稳定。(完)

(责编:顾姝姝、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