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批173名家政服务员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

2020年11月06日08: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探索社会化职业技能认定新路径 江苏首批173名家政服务员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

日前,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为173名家政服务员颁发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这是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政府部门全面退出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考证后,我省首次由省级行业组织面向社会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按照相关规定,获证人员将享受补贴等优惠政策,证书信息也将上传至官方网上平台免费查询。首批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的出炉,为我省社会化职业技能认定探索了新的路径,将有效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与实际工作岗位需求匹配度。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郝朦、何其灼、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