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好五账 做好收官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以精细化管理着力推进全行转型发展

2020年11月06日17:5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讲话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早久何当雨,秋深渐入冬。11月6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了1-10月份经营分析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研判了当前内外部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按照集团公司、总行年初工作部署,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强化奋斗意识、对标意识、转型意识、合规意识、协同意识,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2020年收好官和2021年开好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深入总结了今年以来取得成绩,认为今年该行党的建设“亮点多”、经营发展“步子稳”、业务推进“力度大”、风险内控“成效好”、综合管理“添活力”。

吴祖讲提出当前该行要着力推进粗放经营向精细化管理转型,并要求全省邮储银行各级管理层在经营管理中要提高财商,掌握算账本领,提高算账能力,做到算账——定好盘子,小账——细到毫子,大账——理清路子,清账——开对方子,用账——花好“票子”,实现发展走对走实走好路子。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发展道路,十四五规划为我们绘就了发展蓝图。全行各级干部员工要抬头看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中央政策导向和金融服务需求,深度参与江苏地区十四五规划,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又要低头拉车,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完成好年末各项收官工作。

会议号召,全行各级干部员工使命如磐,不能丝毫迟疑,重任在肩,岂敢须臾懈怠。要干就干一流,要做就做最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更大的决心续写更多江苏分行“春天的故事”。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