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男子开车蹭ETC逃费191次 被判刑8个月

2020年10月29日15:04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男子开车蹭ETC逃费191次,累计5千多元 被判刑8个月

现在大家过高速都走ETC,大大提高了高速收费站的通行效率。然而,南通启东人黄某却总想着钻空子,蹭车、逃费过ETC。这还了得?

家住南通、上海工作 男子开车蹭ETC逃费191次,被判刑8个月

黄某家住南通启东,工作在上海,每天要开车往返两地。2019年的一天,黄某意外碰到,经过ETC竟然没有扣费。

原来,黄某在过ETC的时候,由于跟前车跟得比较紧,在ETC杆落下来之前便跟着前车过去了。这次偶然的经历使黄某意外发现,通过这种方式过卡口ETC不会被扣钱。

之后,黄某就经常采用这种方式逃费。

甚至有时从上海回到启东,晚上车辆比较少,跟不到车,黄某还会在快到收费站的位置停车等待,直到有车经过,便立即挂前进档跟在前车后面过ETC。

家住南通、上海工作 男子开车蹭ETC逃费191次,被判刑8个月

今年1月19号,黄某驾车再次在收费站逃费,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经查 ,黄某共计逃费191次,合计人民币5000余元。最终,黄某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6000元。

贪这点小钱,结果却把自己弄进了监狱,这个账怎么算,也想提醒那些爱占小便宜算小账的人,好好算一算。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胡超 南通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