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院士论坛2020大丰”活动在盐城大丰举行

2020年10月25日20: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盐城10月25电 共话健康医学新时代,共促健康事业新发展。10月25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和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华夏院士论坛2020大丰”活动在大丰举行。

“本次论坛在大丰举办,是对大丰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与认可,更对促进大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在论坛上表示,大丰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健康大丰”建设,持续扩大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卫生健康需求,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近年来,大丰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整合区域医疗卫生资源,深化沪丰医疗合作,在盐城率先实现省示范乡镇卫生院全覆盖,先后建成全国慢性病防控示范区、省社区医院建设示范区,被国家卫健委确定为医共体建设试点区,创新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深化医改典型案例在全国推广。(翟玉标 丰轩)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