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OLED材料产业化量产项目在江苏泰兴开工 总投资10.5亿元

2020年10月23日18: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泰州10月23日电 10月23日上午,总投资10.5亿元的夏禾科技新型OLED材料产业化量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新型OLED发光材料、空穴传输材料、主体材料共18.9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税收5.6亿元。

“项目建设是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是稳定经济运行的强劲引擎。泰兴市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头版头条,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大突破、质效大提升,进一步构建结构更优、层次更高、效益更好的现代产业体系。”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坤表示,此次开工的夏禾科技新型OLED材料产业化量产项目,打破了国内OLED材料壁垒,有利于推动OLED显示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垂直整合和集聚发展,有利于做强做特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层次。(马晓波 蒋凯 丁海容)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