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未来几天多云为主 秋高气爽气温平稳

2020年10月18日08:28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未来几天多云为主 秋高气爽气温平稳

雨过天晴,气温回升,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回归到了20℃线上。未来几天,江苏均为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平稳。

太阳出来了,最低气温反而有所下降,昨天早上7时江苏淮北地区不足10℃,其中丰县只有5.6℃,凉意甚浓。预计今天淮北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只有6℃到7℃,外出要注意保暖。

今天和明天全省多云到晴。今天的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6~7℃,沿江和苏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9℃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19℃左右。明天的最低温度:淮北地区8℃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0℃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左右,其它地区20~21℃。

昨天清晨,南京迎来了秋天的第一场雾,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浓雾来去匆匆,上午9点前后,全市能见度就恢复到了2公里左右。在晴好天气的助力下,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回升到了21℃左右。预计未来两天,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也能够维持,非常适宜出游。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其中今晨局部地区有雾,12℃到21℃;明天多云,12℃到21℃;后天多云转阴有时阴有小雨,12℃到22℃。(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