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在南京会见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一行

2020年10月13日07:2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吴政隆会见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

 10月12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一行。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范星梅到江苏访问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三场硬仗,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回升、企稳向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新成效。中越山水相连、唇齿相依,是前途相关、命运与共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今年又恰逢中越建交70周年。越南是江苏在东盟国家中最大的贸易伙伴。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为新时代中越关系擘画的美好蓝图,在新起点上进一步密切江苏与越南的地方交流,坚持互利合作共赢,共同维护经济全球化和多边贸易体系;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新机遇,持续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加强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少年交流交往,更好传承传统友谊、增进民生福祉。

范星梅表示,此次访问,感受到江苏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到了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巨大潜能。江苏在越中两国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各领域互利共赢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

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越南驻沪总领事宁成功参加会见。(记者 黄 伟)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