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领导慰问对接上海转运工作坚守一线同志

2020年10月04日07:3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慰问坚守一线同志

  10月1日,省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口岸工作组组长费少云专程赴昆山看望慰问对接上海转运工作省市专班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转达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和省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领导对省市专班全体同志的慰问和关心。

  自8月3日重启从上海入境来苏人员接转工作以来,省市外事、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和苏州、昆山市组成的省市工作专班已连续奋战60天。截至10月1日24时,共接转自沪入境来苏人员2903批14175名,转运车辆安全行车超8600小时,安全行驶里程503900千米,始终保持安全接转“零事故”、旅客和工作人员“零感染”的良好纪录。

  费少云指出,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较长,又适逢转运模式由“7+7”调整为“3+11”,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接转工作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双节”期间转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守好江苏“东大门”的政治责任;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把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再排查、措施再细化,全力保证防风险、保安全的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双节”期间转运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飞 虎 卫 鑫)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