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领导检查中秋国庆交通住建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10月01日07:0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检查中秋国庆交通住建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9月29日—30日,副省长费高云先后赴扬州、镇江、南京等地检查中秋国庆交通、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费高云到扬州东站、镇江五峰山大桥、镇江新区公交枢纽站、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五峰山加气站、镇江湖润园项目部和省高速公路联网指挥中心,深入一线了解各地各单位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费高云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紧盯安全风险隐患不放松,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优化监管平台、完善监管制度、提升监管效率,坚决减少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通控股公司“一路三方”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千方百计保平安、全力以赴畅出行、凝聚合力强服务,为人民群众过好中秋国庆节日创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梅剑飞)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