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携带99件奢侈品在扬州被查扣 将公开拍卖

2020年09月25日11:3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旅客携带99件奢侈品在机场被查扣 价值43万元名牌货将公开拍卖

9月24日上午,扬州海关的一场奢侈品集中展示,吸引了两万多名网友围观。

旅客携带99件奢侈品在机场被查扣 价值43万元名牌货将公开拍卖

2019年3月29日,扬州海关发现两名旅客携带了大量的奢侈品,从法国转机香港至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入境。在他们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中,海关人员查获大量从境外购买的GUCCI 、CHANEL、dior等奢侈品,且未向海关申报。

旅客携带99件奢侈品在机场被查扣 价值43万元名牌货将公开拍卖

旅客携带99件奢侈品在机场被查扣 价值43万元名牌货将公开拍卖

现场查获走私奢侈品共99件总价值近43万元,海关人员依法查扣。根据相关规定,这些罚没财物可以公开竞价,拍卖所得全部上缴国库。

扬州海关财务科科长吴永辉介绍,在拍卖之前,所有的货拍卖品都要经过都要进行展示,展示的时间不低于两天。

这两天,扬州海关进行拍卖前的公开展示。9月27号上午9点,这批走私入境奢侈品将在中拍协网络拍卖平台公开举行网络拍卖会。吴永辉介绍,本次拍品中,经过专业评估公司估计,估价最高的是一款价值2万元的包。

此次集中拍卖的奢侈品起拍价格从80元到20000元不等,目前,已经吸引两万多人线上围观。竞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7点。除海关、拍卖行工作人员及其亲属不能参与竞拍外,所有市民包括两名涉案人员在内,均可线上报名,在线参与竞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伟康 王泽坤 余乐 扬州中心站 扬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